白泽琰。失踪到下周三。

【all龙骨】【主线】《晨与情敌的初次交锋》

◆《设定合集》更新通知——


新增角色【龙】


【龙】???


◆本章cp——禁阁长发x龙骨,新龙,涉及少量菇龙,狮龙


——————————————————————————————————————————————————————————————


  霞谷的应急医务室距离不远,一行人赶到那里用不了多长时间,可即使这样,等在医务室内的椅子上坐下时,龙骨已经头晕得要靠着别人才能稳住身体了。 

 

  晨在他背后支撑着他的后背,手指捏着他的斗篷。霞在把龙骨送来后便赶忙出去维持会场秩序了,名义上已经隶属于霞谷的狮也被迫跟随他一起前去——离开时狮狠狠瞪了晨一眼,而对方回给他一个带有挑衅意味的眼神。 

 

  如果不是龙骨还在他手上,狮绝对会扑上去给他一拳。 

 

  流风小心地把龙骨的上衣扣子解开。这种复杂的加厚礼装穿脱都十分麻烦,如果不是怕锋利的剪刀再碰到伤口,还不如直接把左半边衣服剪掉。 

 

  把左肩的衣服扒开时,晨和流风都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冷气——绝大部分光之子都是从来没见过冥龙的样子的,自然也不知道冥龙造成的伤口会有多可怕。 

 

  医生拿过一块干净的布按在上面,便听见龙骨闷哼一声。 

 

  “忍一下。”流风坐在他旁边,伸手抓过他的右手。 

 

  处理伤口的过程十分漫长,久到流风甚至感觉自己的手都要被龙骨捏断了——龙骨最后甚至陷入了半昏迷的状态,眼睛半睁不睁,只有手还记得用力抓着流风的手指,并在痛觉神经被触碰时猛地收紧。 

 

  在医生处理完毕伤口,说了一句“让他去里间休息”后,龙骨终于闭上眼睛,脑袋一歪,靠着晨就陷入了昏睡。 

 

  晨俯身把龙骨抱起来,转身朝通往里间的门走。 

 

  流风跟在他身后,看他把龙骨上半身被血弄脏的礼装脱下来,并给龙骨盖好被子。 

 

  “我说。”他沉着脸低声开口,“【献祭】都结束了,你还来找他做什么?” 

 

  晨说:“可是我只记得他了。” 

 

  他说出来的话以及语气都足够伤感,流风却厌恶地皱起眉头来——晨转过身面对着他,目光落在他身上上下打量,眼神带着不加掩饰的戏谑和敌意:“我连自己的名字都快记不清了,只记得遇到了一个叫龙骨的人——而我也不记得他长什么样子,于是我疯狂地寻找他,终于在那天,在暮土广场的投屏上,我见到他了。你说如果我这样对他说,他会怎么办?把原本就没有放在你们身上多少的精力,分一些给我?” 

 

  “你当他是什么人?”流风被气笑了。 

 

  晨慢慢在龙骨身边坐下,捻起一缕散落的白发绕在指尖——龙骨的辫子已经被解开了。他笑了两声:“滥好人咯,所以我很苦恼啊,在他那里谁都是同一个地位,怎么样才能让他把我当成‘唯一’呢?” 

 

  “不自量力——” 

 

  “你们中间肯定有人和我有过同样的想法,只不过我打算付诸实践罢了。你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竞争的必要,但是那几个就有点麻烦了……从小一起长大的旧友,并肩的生死之交——你不会觉得,你比我有优势吧?” 

 

  晨满意地看见流风的脸色越发难看,他笑道:“某种程度上来说你比我更可怜,你留下他的资本在哪?” 

 

  凛冽的拳风直冲着晨的面门袭来,他嘴角的笑容却越来越灿烂了,直到流风的拳头擦着他的鬓角过去,停在他的耳际—— 

 

  一只手猛地扯过他的衣领,流风漂亮的脸在他眼前放大,眼底满是寒霜:“我不管你打算干什么——如果你是打算利用他的善心来干什么龌龊事情,我就把你绑到伊甸之眼的红石上去。另外你也该搞清楚自己的身份,他现在是暮土领主,而你只不过是个普普通通的居民,充其量算是跟他有些交情,你和他现在是两个世界的人,他会有更强大的同伴,而你只能看着他的背影,连跟在他身边的资格都没有。” 

 

  “嘘——我们的病人在休息呢。”晨原本带着笑容的表情也冷下来,他竖起食指抵在唇边轻声提醒,然后握住流风的手腕,五指发力。 

 

  两人僵持不下,晨的头上却逐渐产生了变化——一对灰狼耳朵从他的脑袋上冒出来,耳尖高高地竖起,毛还有些炸,而他眼睛的瞳孔也从原本的圆形变成了竖着的细长的梭形:“也许你该好好考虑一下激怒别人的后果——即使你是禁阁代理人。” 

 

  “……要发疯就滚出去。” 

 

  这人是个疯子。流风知道自己刚才戳到晨的痛脚了,却一点胜利的兴奋感也没有——这种随随便便就能被别人引起被动【面具化】的人干出什么来都不会让人意外。他把晨从床边扯开,同时也让自己脱离了钳制,然后毫不意外地在自己的手腕上看到了几个指印。 

 

  流风甩甩手,翻了个白眼,在床边坐下来。 

 

  真是有病。

评论(13)

热度(44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