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泽琰。鸽子。

见鬼的,嗑龙右的都去哪了,给我出来!!!

【德哈】《关于我成了救世主的教父这件事》0.

◆主攻,德拉科重生,养成,蛇哈预警


◆圆梦系列预警


◆年龄差预警(17+


◆德拉科被小天狼星爆捶预警(看标题就知道了


◆月更预警(我就是想自己爽爽


◆高亮!!!!!!


这篇是21年一时兴起直接提笔就写根本没有大纲的产物!所以最开始会看到很多的bug,逻辑不通,忽略原著设定,情节安排不合理,描写尴尬都是家常便饭!我最近才开始好好捋大纲+填坑!前面的很多部分过一阵子会大修甚至重写!如果看到有什么难受的地方求你们不要骂我直接退出或者拉黑我就好了!谢谢!!!!


————————————————————————————————————————————————————————


  海格怀里双眸紧闭了无生机的黑发少年突然睁开了眼睛,翻身跳下结实的臂弯。那双眼睛里生机盎然的绿宝石色在这之前被垂下的眼睫遮挡住,现在则饱含着复杂的情绪看向伏地魔身后的德拉科。 

 

  德拉科的眼里却爆发出欣喜若狂,哈利看着身穿黑色西装的金色短发的少年冲他飞奔而来,脚步跌跌撞撞却不曾有半分迟滞。 

 

  只是愕然愣神的功夫,哈利看见德拉科的右手朝他甩出一根细长的长棍,随之而来的还有一声大喝:“波特!” 

 

  哈利下意识接住那根长棍,入手是有些余温的触感。 

 

  这是德拉科的魔杖,内芯是最纯洁的生物独角兽的毛,他早该想到的,用着这样的魔杖的人怎么可能会屈服于黑魔法? 

 

  救世主的复活已经让伏地魔大为震撼,手下的背叛更是让他恼羞成怒,几乎是没有任何犹豫的,他怒吼着冲德拉科甩出了一道阿瓦达索命。 

 

  压下本能的恐惧甩出那根魔杖几乎用光了德拉科所有的力气。他的下一步落在地上,却踩到了一颗碎石,身体一软便是一个踉跄,被那道绿色闪电正中心脏。 

 

  哈利脸部的肌肉牵扯着嘴角,他本来是想要笑的,可他却笑不出来了。扯到一半又被迫停止的眉眼在他脸上形成可笑的表情,看上去又像哭又像笑,而他的眼里倒映出的是重重倒在一地碎石上的德拉科。 

 

  尖叫声哭泣声与呼唤声四起。哈利看见马尔福夫妇尖叫痛哭着扑倒在德拉科身边,纳西莎哭着捧起德拉科的脸,颤抖的手试图为他抹去脸上沾染的灰尘,而卢修斯咬着牙强忍泪水,抱起地上的德拉科,拉着几乎要昏厥过去的纳西莎,在伏地魔注意到他们前迅速离去。 

 

  德拉科的手臂无力地垂下,露出一截苍白消瘦的手腕。 

 

  德拉科.马尔福死了。


————————————————————————————————————————————————————————


先让少爷死着吧,下次更新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先来占个座位


看了一段时间的同人发现很少有人写德拉科单人重生,饿得要死的我迫不得已自己割腿肉了

评论(48)

热度(2987)

  1. 共4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